close


今天要分享一個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先說這可能只是個案
但很不湊巧的就被我當上那個個案
只能說我倒楣吧
(真心希望之後沒有人像我們一樣)

故事經過是這樣
我跟男友有在露營的休閒興趣
最近在討論換帳篷
所以有時間就會去逛露營用品看帳篷(真的逛了非常久)

在某天逛高雄夢時代的時候看到turbo tent的帳篷
詳細了解之後覺得都符合我們的需求
外觀我們也都還算滿意

但當下沒有衝動購物,還是回家查了網站的資料
也到youtube看了很多分享
不過應該大多都是業配
因為實在很少個人分享或開箱的心得
所以或許有人跟我們遇到相同的問題無從解決

之後跟男友到台南新光三越又看了一次帳篷
也再聽一次櫃員的介紹
之後我們又回家討論了之後決定買 adventure 300

於是我們再次到高雄夢時代下訂
也開始了這一連串的噩夢

2020/4/1至高雄夢時代下訂
櫃員小姐說收到貨後七天如有問題要馬上反應協助退換
我們訂購adventure 300+雙針營柱

2020/4/8收到貨
adventure 300外箱包雙十分簡陋,以為裡面拆開還會有箱子
結果就是一個紙箱直接就是商品
商品外袋滿是灰塵,袋子角落還發霉

1.jpg

2.jpg

照片實在拍不出來原本有多髒

現場看灰塵真的很不得了


想著再跟客服反應先搭起來看看有沒有問題
結果雙針營柱只有四根營柱沒有寄固定片
以至於無法搭設帳棚

4.jpg

 

turbo tent adventure 300如在室內需要雙針營柱才可搭建
這是櫃員告知我們,所以我們才購買了雙針營柱

2020/4/9
男友先LINE詢問客服外袋及固定片之事 無回應
我傳訊息至FB官方 無回應

2020/4/10
昨天的FB官方回應帳棚都是快倉倉庫調回來的
叫我再在LINE官方客服反應

8.jpg

9.jpg

我先打電話給客服,先反應了問題
接電話人員反應無法處理稍後回電

之後換一人回電,表示會將固定片補寄
至於外袋問題請我們再傳一次LINE至官方客服
我跟客服人員反應LINE都沒回應
明明就已經打電話了為何不能一併處理
加上4/10是星期五,我說又接著周末
因我無法接受外袋如此髒污,主張換貨否則退貨
如若無法當下處理是否又會拖到七天鑑賞的時間
客服回應,4/10如有反應同一問題,就不會影響七天鑑賞的問題
於是我就放心請男友將照片傳給LINE客服

請男友將照片傳給LINE客服後依舊沒有回應

2020/4/13
客服終於回訊息
告知外袋會髒污是因粉塵緣故
願意幫我們更換外袋
然後說會再跟我們聯繫更換時間

10.jpg

 

4/14.4/16要理不理的回應,恭喜已順利拖過七天鑑賞期

由於又過了一個禮拜
說會寄出的固定片無寄出
說會另行通知的外袋處理方式無處理

2020/4/17請男友再次LINE客服

11.jpg

2020/4/20
多次反應後終於回應請我們去櫃位索取新的外袋及漏的固定片

12.jpg

你以為事情終於要結束了嗎?

 


並沒有


令人傻眼及無法理解的事情才正要開始

2020/4/21
男友到櫃上更換外袋及索取固定片
發現外袋跟原先外袋大小並不相同
店員也不清楚為何會這樣
所以現場致電給台北公司負責處理此次問題的Shirley

Shirley表示因為每次出貨帳篷外袋大小都不一樣
(我黑人問號?)
所以我們拿到的是舊款的A300外袋???
此次寄到櫃上大小較小的是新款的A300外袋???

我們疑問
所以我4/1訂購的商品是舊款A300?
你們新款舊款有差20天的?

Shirley回應
只有外袋是舊款,內容物是新的(我聽你在?????)

我自己本身也曾在日本露營用品店工作過
接觸到的廠牌帳篷各種都有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產線
先姑且不論今天商品新舊與否

我們拿到的是什麼就應該換什麼我覺得是合理的吧?
Shirley舊款已經停產 完全拿不出任何一個可以更換的袋子
但這在先前是完全沒有被提到過的(包括line FB 客服電話)
讓人懷疑出貨的A300新舊程度 以及產品本身是否已經有被人使用過
或者貴公司倉庫管理問題

接下來就是各種理由跟藉口
我覺得今天你們處理態度就十分差勁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 從反應問題到處理過程都讓人感受非常不好 十分怠慢
第三點 說好要更換商品 我們也前去指定櫃位 換到的商品卻是不同的

我們表示商品袋如若大小較小
會擔心塞不進去原先的A300


Shirley一口咬定一定塞得進去


如果塞不進去再請我們至櫃位更換成原本大小的


那請問發霉灰塵的問題就不了了之了嗎?


我們又要再跑一趟嗎?

 

中間溝通過程我們還有提出要將兩的袋子都帶回去試
如果有哪個不符合的再請他們派物流回去收
畢竟我覺得今天最根本就是他們公司的問題
沒有理由要我們跑門市這麼多次

Shirley回應 物流費用我們必須自行吸收

我們說可是商品有問題是你們的錯
難道是我們故意用髒? 或是我們害你們漏寄固定片的嗎?
如果今天商品完好 固定片沒有漏寄 一切是不是都不會發生呢?

Shirley堅持不讓我們將兩個袋子都回去試
我們當場說要退貨
Shirley回應說 已過了七天鑑賞期 無法退換

我當下氣到不行
回應說我4/1下訂 4/8到貨 4/10反應
當下我在電話中還有提到你們會不會拖到七天鑑賞期過
你們客服人員說 4/10反應就不會拖過去

Shirley小姐當下的回應是
完全沒有接到我所說的該通電話

當場直接否認我們有打致電到他們客服
這招打死不認帳還真是高招

7.jpg

 

由於Shirley小姐無法溝通
加上Turbo Tent貴公司出貨 行政 客服問題漏洞百出
我們自認倒楣
想將事情經過分享至網路
希望有再考慮要購買Turbo Tent的人可以三思
或是多考慮一下其他廠商
預防跟我們一樣倒楣遇到這種情況只能算自己衰
高雄夢時代及台南新光三越的店員服務態度跟介紹都非常優秀
差就差在Turbo Tent後勤的工作人員態度傲慢不積極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枉費業務前線這麼賣命
內勤人員竟如此不可理喻

以上
希望不會再有像我們一樣倒楣的人

PS 我們並不是不想爭到底
確實是可以花時間精力去吵退貨之事
Turbo Tent Shirley小姐真的無法溝通
本來開開心心購物卻換成這種結果

原本還想拍個開箱文

看到這種狀態完全不想幫他們公司推薦

以後露營也絕對會把帳篷照片打馬賽克

以防有人跟我們一樣倒楣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